NBA》傳籃網向多隊表示將留下厄文 西蒙斯獲准進行3對3訓練

傳籃網向有意交易厄文的球隊表示,他們將留下厄文。(法新社資料照)

據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籃網已經向對厄文(Kyrie Irving)有興趣的球隊明確表示,他們將留下厄文。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2021-22賽季,厄文因疫苗政策只出戰29場例行賽,場均27.4分4.4籃板5.8助攻1.4抄截, 投籃命中率為46.9%。今年自由市場開啓之前,他選擇執行新賽季36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雖然如此,厄文一直身陷交易流言當中,據悉,厄文休賽期一直在和籃網隊友保持合練,彼此進行了「建設性」的溝通,他也表達了想長期為籃網效力的意願。

據此前的消息,湖人仍積極追求厄文,他們願意打包威少(Russell Westbrook)的到期合約和兩個未來的首輪簽來進行交易,但籃網目前更傾向於得到一些即戰力,而不單單只是未來資産。

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樣,籃網並不急著送走厄文,他們堅信如若能保持陣容齊整,未來還是有希望,上季季後賽戰綠衫軍時,西蒙斯(Ben Simmons)和哈里斯(Joe Harris)等因傷缺戰,新賽季他們回歸,籃網實力可望獲得巨大提升。

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的背傷已經幾近康復,他已獲准參加3對3訓練,並且在未來幾周,他便可進行正規的5對5訓練。預計可以趕上9月的訓練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