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喬、拉許福德破門 曼聯2-1力克利物浦迎開季首勝

桑喬(中)為曼聯率先球門,取得領先優勢。(法新社)

2022-23賽季英超第3輪雙紅會,曼聯主場2-1力克利物浦,結束開局連敗,拿到賽季首勝,也是紅魔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正賽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方英超交鋒60場,曼聯28勝14平18負,其中主場16勝7平7負。利物浦上賽季雙殺曼聯打進9球均保持零封,其中客場5-0大勝。

桑喬(Jadon Sancho 16')第16分鐘為曼聯先拔頭籌,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第53分鐘擴大領先優勢。薩拉(Mohamed Salah)第81分鐘為利物浦扳回1球。此外,曼聯前鋒埃蘭加(Anthony Elanga)還有一次射門擊中門框。最終曼聯主場2-1力克利物浦,曼聯逃出降級區,利物浦開局3輪不勝。

000_32GX72K_1.jpg

這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第85分鐘替補登場,1次射門打偏。賽後他更新IG:「曼聯踢得好,感謝老特拉福德球迷們的支持。」

「對我們全隊來說,這場勝利意義重大,你可以看到球迷們的反應。」桑喬賽後表示,「我們需要每場比賽都像今天一樣發揮。很高興我們能全取3分,接下來我們將繼續前進。」

拿到首勝的滕哈格很激動,他認為曼聯能贏球,是因為比賽的態度,球員在場上有很好的交流,展現出戰鬥精神,大家都看到他們能踢出什麽樣的足球。

利物浦連續9戰曼聯保持不敗的美夢泡湯,3輪2平1負,積分榜排名跌至第16位,距離降級區僅有一步之遙,近10年來最差的開季戰績。

「球隊的傷病數量真的太可怕了!我對我們的情况感到擔憂。」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這場比賽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現實生活就是那麽殘酷,看你是否真正準備好了。我們應該贏得這場比賽,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謬,但這就是我的看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