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 三峽社區11人軍隊驚喜闖8強 教頭:超乎預期

三峽社區僅11人出戰仍驚喜闖進8強。大會提供

靠著首局的8分大局,三峽社區棒球隊輕鬆以10:1,5局打完「扣倒」同樣來自新北市的野球虎、獲得U12組8強門票,教練陳俊諺對賽況呈現一面倒也感到意外,「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大比數,剛好第一局趁野球虎投手不穩,直接有個大局,也讓小朋友沒那麼緊張。」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野球虎先發投手李雨鴻和中繼投手許鈞翔自亂陣腳,兩人合繳6個死四球保送,讓三峽社區單局打了12個人次,只用3支零星安打就打下8分,讓開賽原先的緊張氣息瞬間消散。

 

陳俊諺表示,兩隊同屬新北市球隊,本來就算熟悉,常會在比賽遇到,以往對戰都五五波,因此沒料到這場比賽可以輕鬆勝出,還透露自家子弟兵因為之前完全沒有比過有直播的比賽,因此特別緊張。

 

三峽社區其實這次只有11人戰隊出征,有時比賽還只剩10人可用,所以能驚奇闖進8強,陳俊諺也喊超乎預期,「原本預計16強目標,沒想到真的打到8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