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為了變強加入龜山!彭乙晏單局雙安讓教練欣慰 11比0扣倒東園拿下4強門票

彭乙晏單局2支安打。大會提供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0全國賽8強戰今(21日)在春安球場進行桃園龜山與台北東園的比賽,龜山靠著首局拿下8分,最終在4局提前以11比0扣倒東園,拿下4強門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首局龜山就敲4支安打,加上1次四壞球、2次觸身球、對方2次失誤,一口氣拿下8分。2局下龜山又靠著2次失誤,加上2次觸身球、1次保送,又拿下3分,首局敲出2支安打的彭乙晏獲選單場MVP。投手群邱治愷、游騰皓、謝承濬3人合力封鎖東園,僅被敲1安打,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

龜山教練郭軒銘認為,軟式棒球只要打到球,且戰術執行成功,就很容易會創造大局,此戰也確實掌握對手失誤,才能有這樣的結果。

郭軒銘談到彭乙晏,他說:「他是很有能力的打者,但容易給自己太多壓力,其實他昨天就打得不錯,今天更上一層樓,讓我感到很欣慰。」彭乙晏認為如果滿分10分,自己今天的表現有7分,他說:「感覺還不錯,打擊都有送到外野,自己想要的方向,不過有一個打席打出一壘滾地球。」

目前要升五年級的彭乙晏提到,自己從中班開始接觸棒球,一開始也是在社區球隊,但為了變強,所以來到更嚴格的龜山,他說:「因為我很喜歡打棒球這件事,所以就希望加入龜山,讓自己變強。」彭乙晏相當喜歡中信兄弟江坤宇、王威晨,也以他們為目標,接下來要升上高年級,彭乙晏說:「希望好好打好每一場比賽,對球隊做出貢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