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熊「快樂」打棒球 紅隊優質球員前進校隊

熊快樂少棒紅戴佑首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大會提供

熊快樂少棒在U12層級有紅、綠2隊,U10層級則有紫隊,團隊戰績都相當亮眼,紅隊在預賽最後一場以10比4擊敗親子勇士、取得三連勝晉級決賽,莊子濬此役繳出3安佳績,連三場都有全壘打演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熊快樂少棒紅的戴佑1局上敲出勝利打點安打,預賽第一次出賽就有關鍵的表現,對此也表示很開心,賽後更獲得最佳精神獎的鼓勵,最喜歡的職棒球員是味全龍隊的郭天信,同樣都是外野手的身份,戴佑也期許自己能多多學習。

熊快樂少棒紅陳彥銘預賽出賽3場都有穩定輸出表現。大會提供

五官相當深邃的「美國仔」陳彥銘,此戰擔任2棒打者,有1支二壘打,預賽3場比賽都有不錯表現讓他直呼很開心!接下來即將進加入高雄七賢國中校隊,陳彥銘最喜歡中信兄弟將坤宇,「他的守備很穩定,期待哪一天可以獲得江坤宇的指導。」

熊快樂少棒紅的先發第9棒的江納昇,以市長獎的榮耀畢業,此戰獲得2保送,身為味全龍迷的他,賽後拿著味全龍球衣,興奮的分享,「我的偶量是味全龍的吉力吉撈.鞏冠,打擊超有爆發力、很炸,還很會唱歌、彈吉他。」

熊快樂少棒紅楊博任教練表示,球隊成軍從2018年左右成軍,這一批選手雖然來自不同學校,但感情很好也很團結,因此慢慢的也打出不錯的成績,「社區棒球是要讓小朋友快樂就好,我們不會設定要達成什麼目標,而是在這個過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接下來也有球員進入科班,莊子濬要去七賢國中,陳彥銘、楊承恩、張逸勛會去忠孝國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