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從足球營與棒球結緣 黃迺富投得精彩贏得尷尬

黃迺富在足球活動中與棒球結緣。大會提供

身披台中騎士球衣的黃迺富,面對新竹活力社區主投6局雖失6分,但內容不差,豈料對手被沒收比賽,原本要吞下敗投並遭淘汰,轉為晉級8強,讓他感覺贏得怪怪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騎士六局下以0:6落後活力社區,豈料活力社區先發投手林坤佑達投球數上限,因所有人都已上場過,導致無人可換,大會依規定沒收比賽,裁定騎士6:0勝出。

 

拋開結果不談,雙方算是演出投手戰,林坤佑6局無失分,危機處理能頗佳,黃迺富6局投球只被打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騎士因有主力確診,野手穩定度起伏較大,掉分多為失誤導致。

 

騎士教頭林明河指出,黃迺富動作各方面都不錯,主要是會動腦筋在投球,因為野手有人確診,臨時調度讓球員不熟悉,表現起伏較大。

 

黃迺富會與棒球結緣,卻是因為足球牽線,他說當時安親班舉辦足球活動,但主辦單位是棒球隊,媽媽叫他到球隊試試看,就一路打到現在。

 

這個暑假黃迺富已經從四德國小畢業,將升上光復國中,由於有在補習,不確定能否繼續打,這次晉級也感到意外,只是贏的方式讓他感覺怪怪的,但對於比賽就是放輕鬆平常心去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