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4連勝直闖8強 NBA港湖沒將冠軍視為囊中物

NBA港湖4連勝晉8強。大會提供

NBA港湖來到全國賽後取得4連勝,順利挺進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2組8強,不過他們並非將冠軍視為囊中物,因為還是有不可忽視的假想敵,總教練陳凱文表示,「我們打過楠陽社區和熊快樂,他們實力也很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NBA港湖在16強賽出戰神岡社區,3局下猛灌9局帶動下,以4局11:0提前「扣倒」勝;全隊的10支安打中,開路先鋒曾奎碩、第4棒顏浩哲和第7棒張哲銨都有雙安演出,曾奎碩更因在3局滿壘時敲出三壘安打,讓他今天一共收下全場最高的4分打點,顏浩哲也有3分打點入袋。

 

昨天預賽最後一場對上大勇聯盟雖然得到9分,但多靠對方失誤和保送,陳凱文指出,昨天打擊沒有發揮,所以開賽打得比較緊張一點,好在守備穩定帶動下,找回該有的火力。

 

陳凱文指出守備是隊上強項,但如果和科班隊伍相比如何?他如此回答,「不敢說差不多,因為練習量還是有差,但我有灌輸一些觀念、補位,這點不會輸科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