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勝利只差1個半局 活力社區無人可換遭沒收比賽

只剩1個半局就有機會晉級,卻因無人可換被沒收比賽,活力社區小將難掩失誤。大會提供

新竹活力社區眼看就要收下8強門票,卻因投手投球數滿後無人可換,被裁定0:6敗給台中騎士,新竹小將頓時失去活力,含淚離場,騎士也意外搭上晉級列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社區少棒全國賽,今天(21日)在沙鹿運19球場U12組第一場16強賽,就出現戲劇性轉折,活力社區先發投手林坤佑表現精彩,6局投球無失分,打擊也有精彩表現。

 

騎士投手黃迺富表現也不落下風,但野手守備穩定度起伏明顯,有時能應付難度較高的處理球,但也有意外失誤,讓活力社區靠著安打加守備失誤頻頻取分,六局上打完6:0領先。

 

眼看最後一個半局,只要守下來,活力社區就8強在望,此時林坤佑投球數滿,但已無人可換,場上只剩8人,大會依規定裁定活力社區0:6落敗,騎士取得8強門票。

 

賽後裁判組表示,活力社區因為頻繁更換上場球員,當林坤佑投球數達限制後,已經沒有可以換上場的球員,休息區的球員都已上場過,場上9個守備位置只有8個人,只能裁定輸球。

原本瀕臨淘汰的台中騎士,因新竹活力社區無人可換遭沒收比賽,從0:6落後變成6:0獲勝。大會提供

 

騎士由敗轉勝,球員一時間也訝異,短暫興奮過後,了解狀況也顯得低調,騎士教練林明河也直言,自己是輸球的一方,表現也確實不好,勝利是意外,他也頻頻向活力社區致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