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粗心數學、英文沒考100分!許睿紘猛打賞還不滿意 魔法師調整狀態戰勝騎士

魔法師許睿紘蹲捕、扛3安打。大會提供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0全國賽預賽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今(20日)在上楓球場進行新北魔法師少棒隊與臺中騎士的比賽,雖然兩隊都無緣晉級,但仍拼戰到最後一刻,最終由魔法師以6比1擊敗騎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魔法師其實表現相當優異,上週面對強敵東園一路領先,可惜最後在6局下遭到逆轉,教練張宏祥提到,由於球隊陣中只有2名球員是認真練投手的,因此上週面對東園時,先發投手用球數超過必須退場,可惜沒能守下勝利。

不過談到今天面對騎士的比賽,張宏祥認為,球員表現都很好,也發揮平常練習的實力,把上週沒做好的修正過來,張宏祥說:「我們都很享受今天的比賽,小朋友在打擊、守備上都比上週還要進入狀況。」

擔任捕手的許睿紘此戰繳出3安猛打賞成績,獲選單場MVP,張宏祥說:「他是個打擊很好的球員,但上週沒有表現好,今天守備、打擊都很穩定。」許睿紘則是回應:「今天的表現還好而已,因為擔任捕手時,還是有幾顆漏球,打擊最近狀況也不是很好,常打出滾地球。」

許睿紘表示,自己從幼棒開始,因為爸爸關係開始打球,現在也會跟著爸爸一起欣賞中信兄弟的比賽。除了棒球外,許睿紘現在也希望課業能加強,他表示:「我的數學跟英文比較好,但最近時常粗心,沒有考到100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