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陳世念開車開到一半被樹砸到 所幸並無大礙

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開車開到一半被樹砸到。資料照片

1.陳世念開車開到一半被樹砸到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現任PLEAGUE+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昨日開車行經民權東路六段時,中央分隔島一顆路樹突然倒塌,剛好壓在了他的擋風玻璃上,所幸陳世念沒有受傷,這起意外也導致了後方車流一直塞到了民權大橋。

球關注:這要是年輕的世念應該可以一個變向就躲開了。

電視球評Mark DeRosa將擔任美國隊的總教練。摘自WBSC推特

2.電視球評將擔任美國隊的總教練

明年將會舉行睽違已久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美國隊總經理Tony Reagins在MLB Central的節目上宣布了總教練的人選,由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Mark DeRosa擔任,這結果跌破了大家的眼鏡,因為DeRosa自38歲退役後就一直擔任球評這個工作,沒有任何的執教經驗。DeRosa曾擁有16年大聯盟的經驗,是個有名的工具人,在場上除了中外野、投手與捕手,其他每個位置都能勝任,還曾在2013年時在藍鳥隊和王建民當過隊友。但是DeRosa退役之後,9年來都在電視台擔任球評,沒有任何的執教經驗。

球關注:美國隊一向對這種比賽沒有很看重

柬埔寨將舉辦2023東南亞帕運。摘自推特

3.柬埔寨將舉辦2023東南亞帕運,預期吸引50萬名國際遊客

隨著全球疫情的延緩,世界各項區域性以及全球性體育賽事也開始能夠舉辦。柬埔寨將在2023年5月至6月期間分別舉辦東南亞運動會(SEA Games)和東南亞帕運會(Para Games),柬埔寨旅遊部表示,預計這段期間可望迎來50萬名國際遊客。

球關注:可是現在柬埔寨的風暴會不會影響屆時的遊客數量啊?

Casimiro將加盟曼聯。摘自曼聯推特

4.典禮中場救援C羅! Casimiro將加盟曼聯

曼聯今年英超的開季表現簡直可以說是慘不忍睹,更是傳出C羅要求離隊的消息。這樣的狀況看來要有了轉變,C羅曾經在皇馬戰艦隊友-Casimiro要來救援曼聯了。Casimiro為皇馬核心典禮中場的其中一員,曾代表皇馬出戰31場比賽,打進31球並貢獻28次助攻,獲得了5次歐冠冠軍、3次西甲冠軍和3次世俱杯冠軍。曼聯向Casimiro報價為轉會費6000萬歐外外加1000萬歐的附加條款,雙方將簽約至2026年外加額外續約選擇權。

球關注:曼聯現在根本就是老化版的銀河戰艦,C羅+Casimiro+Varane都是曾經的三冠王班底啊!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