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Lebron James與湖人續約

Lebron James與湖人續約。法新社

1.Lebron James與湖人續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季湖人無緣季後賽主要和傷病有關,但這不影響他們目標奪冠的決心,即使年底已經要滿38歲,Lebron James在場上的影響力仍然是聯盟頂尖,他與湖人在凌晨達成一份2年9710萬的提前續約,在2024-2025賽季夏天擁有球員選項。

球關注:代表老詹要在湖人效力到40歲囉!

Dellin Betances宣佈退休。法新社

2.Dellin Betances宣佈退休

牛棚好手Dellin Betances自從離開洋基過就展開他的傷兵名單生涯,在大都會簽下不錯合約後卻遭受傷病之苦,今年改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也遭到釋出,讓他決定在34歲的當打之年宣布退休,給球迷留下無限遺憾,在洋基健康出賽的五個賽季裡面Betances四度入選明星賽,2017年跟David Roberson、Aroldis Chapman組成的防波提更是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球關注:從30歲開始就痛到現在,他的滑曲球跟速球搭配非常噁心,真的好可惜….

范米特接手悍將理髮廳。摘自郭俊麟粉絲團臉書

3. 范米特接手悍將理髮廳,要將事業傳承下去

自索沙、優瑪離隊後,悍將的理髮廳暫停營業了好一陣子,今年悲情到不行的范米特決定接手,幫助隊友剪掉三千絲煩惱。事實上范米特從2010年開始就自己剪頭髮,在操作上可說是得心應手,陣中其他洋投羅力、富蘭戈都是常客,最近本土球員包含郭俊麟、賴志垣也成為了新的顧客!

球關注:應該是想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隊友在他先發的時候多打一點分數吧~

馬斯克澄清收購曼聯只是個玩笑話。摘自推特

4.馬斯克澄清收購曼聯只是個玩笑話

昨天才放話說要收購曼聯的世界首富馬斯克,今天澄清昨天的一切只是「玩笑話」,引起了曼聯球迷的不滿,認為自家球隊戰績已經不好了還要被拿出來消費,但馬斯克表示如果真的要收購一支職業球隊,曼聯絕對是第一首選,原因無他,就因為是自己從小最熱愛的球隊,不過這番言論很快遭到打臉,在之前的訪問中馬斯克說自己最喜歡的球隊是兵工廠,前後不一的言論讓球迷非常好奇這位首富的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球關注:沒事他首富他能打嘴炮~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