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澳洲前世界球后巴蒂退役後新工作 擔任Optus的靈感總監

前球后巴蒂退役後公布了第一個新工作。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從3月於網球退役幾個月後,澳洲前世界球后巴蒂 (Ash Barty)終揭露馬了退役後的首個新工作,Optus電信公司已任命她為該企業合作夥伴關係的「靈感總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根據Optus的說法,該職位將使巴蒂「參與內容計劃、員工參與計劃和以社區為中心的活動,旨在將澳洲人聯繫在一起,並激勵他們對自己的夢想、目標和抱負說『是』。」

這位26歲的前球后說:「我決定優先考慮巴蒂這個人,而不是網球運動員的巴蒂,這樣做我意識到我可以通過我的慈善工作幫助更多的人。」

「我的故事激勵了這麼多人,這非常令人害羞,但現實是,每天都有數百萬澳洲人像我一樣有勇氣和承諾說『是』。我很高興有機會鼓勵更多人對他們喜歡的事情說『是』。」

Optus首席執行官羅絲瑪琳(Kelly Bayer Rosmarin)說:「在 Optus,我們為自己在讓澳洲人與最重要的事情保持聯繫方面所發揮的作用而感到自豪——從日常生活到國家危機時期,我們支持社區和企業在數字時代蓬勃發展。」

「巴蒂是真正的澳洲偶像和榜樣——她在球場上的表現體現了挑戰者的精神、決心和力量,而她的社區工作則展示了樂觀在行動中的力量。我們很高興將這種夥伴關係變為現實,並激勵更多的澳洲人實現他們的未來科技並釋放『是』的力量。」

巴蒂加入了一系列澳洲知名人士的行列,包括游泳運動員索普(Ian Thorpe)、殘奧選手艾莉科爾(Ellie Cole)和 F1 車手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他們都與電信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自從今年早些時候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上獲得第三個大滿貫冠軍後,巴蒂宣布退役以來一直很忙,她先訪問了澳洲中部的土著社區,寫了一系列兒童讀物,並參加了Icons Series高爾夫球賽。巴蒂還與她的長期搭檔加里基西克(Garry Kissick)結婚,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一本關於她的網球生涯的回憶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