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2022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重磅回歸 29組體育團隊與3組卡司跨界聯手

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中為教育部體育署林騰蛟代理署長。官方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今(16)日舉辦「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林騰蛟次長兼代理署長表示因疫情而停辦一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將於今年9月17日在臺北小巨蛋登場,傳承往年核心「跨界」,邀請29組體育團隊、3組超強卡司,以及朱宗慶打擊樂團,集結臺灣各地優秀體育專業與藝文團隊跨界超強聯手,打造體育表演盛典。記者會中邀請了第一次登上體表會舞臺的健美團隊搶先演出,以健康、吸睛的體態展現出力與美的極致,為2022體育表演會率先暖身,也象徵今年體育表演會的蛻變求新與精彩奪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體育表演會為9月9日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之一,一年比一年收到更多迴響,佳評如潮,有愈來愈多民眾支持專業體育項目的多元表現。林騰蛟代理署長表示,今年體育表演會在舞臺設計上,以運動項目核心內容為主軸量身打造,融入許多專業器材,將格鬥賽事正式規格的八角鐵籠以及大型極限運動U型臺搬進小巨蛋,讓演出團隊能夠展現出運動場上的競賽情節,並首度使用貫穿舞臺的連續型LED,創造滿版大畫面的視覺衝擊。體育表演會一直以來都將不同的體育運動項目與專業軟硬體技術結合,呈現讓民眾出意想不到的演出效果。

    今年邀請29組頂尖體育團隊跨界聯合演出,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臺北市立大學、國立體育大學、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國內田徑專任教練與教師聯隊、南投縣原住民青少年舞蹈隊等專業隊伍以外,並邀請力邁斯健身運動廣場、中華民國健力協會、300壯士健身俱樂部、SBD Taiwan、小金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PLC Football Academy、C次方運動教室、台灣體能顧問有限公司、we.R特技跆拳表演團、降龍總武、BMF動空間 、HRC團隊、硬派格鬥、獸咆工作室、AntsGym、艾思爾娛樂、喜裂克文化藝術團、出力創意行銷工作坊等頂尖團隊,表演節目跨界不斷,創新突破精彩可期。

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中為教育部體育署林騰蛟代理署長右5為體育署全民運動組呂忠仁組長。官方提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其中因健身風氣日漸盛行,作為首度參與體育表演會演出的健美、健力節目將滿足民眾好奇心,成為最大飽眼福的亮點節目,另外,印地安棒與動物流將跨界與享譽國際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共同演出,讓觀眾能看見音樂與運動,以節奏感作為共同語言,演出難得一見的精彩內容。

    今年活動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舞臺魅力十足的玖壹壹更以國民體育日代言人的身份,擔任中場表演嘉賓,並結合跆拳道節目熱力演出,將激盪出氣勢爆棚的花火;壓軸則邀請到演出爆發力極佳的動力火車與阿爆,將於活動尾聲透過振奮人心的曲目與歌聲,與現場的觀眾朋友們一起為臺灣體壇的健兒們帶來最大的鼓勵與喝采。

    體育表演會將於8月20日(星期六)下午1點正式開放網路免費索票,有興趣民眾請上網搜尋活動官網「i 運動」(https://isports.sa.gov.tw/),9月17日當天無法親臨現場的觀眾們也不要太失望,體育表演會將於當天晚上7點於年代MUCH台、中視新聞台、壹綜合MOD頻道、i運動YT及FB粉絲團、MOE SPORTS等平臺進行轉播,讓所有觀眾都能即時收看精采絕倫的現場演出實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