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筒香嘉智可望聯手菊池雄星! 藍鳥教頭:有趣的補強

日籍重砲筒香嘉智加盟藍鳥。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日籍重砲筒香嘉智2019年底赴美挑戰大聯盟,至今都沒有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日前遭匹茲堡海盜認賠釋出,經過1個多禮拜的等待,今天就有媒體報導,多倫多藍鳥已簽下他,接下來可望與菊池雄星聯手,保住他們外卡第一的地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筒香嘉智去年賽季轉戰海盜後表現不俗,43場比賽繳出8轟、25打點、2成68打擊率的成績單,原本海盜有興趣和他簽下複數年合約,但他希望再拚一年證明自己的身價,最終與海盜簽下1年400萬美元合約,可惜事與願違,今年他受到傷勢影響,只出賽50場比賽,繳出1成71打擊率、2轟的表現,顯然沒有打出身價。

筒香嘉智本月初遭到海盜DFA,隨後直接被釋出,不過就在失業1個多禮拜後,今天有媒體報導,藍鳥將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如果表現出色,或許有機會被升上大聯盟,屆時將與菊池雄星一同並肩作戰。

針對筒香嘉智這筆簽約,藍鳥代理總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就說:「顯然這是一個有趣的補強,一個可以提供各種不同東西的左打者,接下來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