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偶像是Cody Bellinger 向上A王閩運腳踏實地的留學「夢」

向上A捕手王閩運年紀輕輕已經做好出國留學規劃。大會提供

近年少棒選手的偶像大多不是中信兄弟王威晨就是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向上A隊的鐵捕王閩運給了一個罕見的答案,不,應該是兩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我支持洛杉磯道奇。」這個答案已經很稀奇,沒想到王閩運最喜歡的選手還是Cody Bellinger——道奇一壘手兼外野手,2019年國聯MVP、兩度入選明星賽,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6年職棒生涯截稿前累積149轟。

跟偶像有個了不起的父親Clay Bellinger一樣,王閩運的爸爸從加拿大歸國,過去也在楓葉國求學,因此已經著手安排讓兒子未來能出國讀書,連學校都想好了,目前他就讀台中的美國學校,就是「旅美」第一步,而王閩運也自認英文滿好的,出國溝通沒有障礙,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到美國追星。

原本守內野的王閩運,最近改練捕手,腦筋靈活的他不出3個月已經有模有樣,談起今天對三峽社區少棒第3局的8分大亂流,遺憾自己沒幫到球隊,「其實我一直在想辦法讓投手趕快穩下來,因為都不是很扎實的安打,最後他還是有控制住。」

王閩運父親說,美國學校有排球隊、籃球隊,就是沒有棒球隊,而孩子對棒球又情有獨鍾,就讓他來打社區少棒,沒想到「一打成主顧」,希望孩子未來能好好發展,快樂打球也不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