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張逸勛、莊子濬砲火猛烈 熊快樂紅強壓對手

熊快樂少棒紅陳靚芸先發投球表現亮眼。大會提供

最後一場由熊快樂少棒紅出戰藍田閃耀之星,熊快樂紅此戰掃出13安打,包含3支全壘打,終場以19比4掃射對手奪下二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熊快樂紅先發第3棒莊子濬,昨天有2安打表現、今天再扛出2支全壘打,「今天睡比較飽,狀況特別好,發揮應有的水準。」優異的表現也獲得球隊的最佳精神獎。

先發投手陳靚芸,站在投手丘上霸氣十足,不過相較於投手,她更喜歡打擊和守備。2年前追隨的哥哥的腳步加入球隊,很喜歡在球隊的氛圍,談起最欣賞的球員,陳靚芸認為,「中信兄弟的江坤宇,他的守備很強、打擊也不錯,是個值得學習的對象。」

熊快樂少棒紅張逸勛單場3支長打。大會提供

第4棒張逸勛今天則是差1支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的紀錄,「很想再上去挑戰,不過球隊拿下勝利更重要。」針對今天火燙的手感,他表示「平時練習都是硬球,比較少有機會打到軟球,昨天的比賽還在調整自己的狀態,今天算是有找到擊球的感覺,也掌握得不錯、發揮打擊實力。」

平常的守備位置為內野居多,今天比賽最後想上去蹲捕、嘗試其他守備位置,張逸勛認為,「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想法,這樣就能體會隊友在其他位置的感受。」接下來會進入高雄忠孝國中就讀,接受正統的棒球訓練,期待遇到學長們,有機會的話也想跟學長多多討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