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 游宗翰、張宸維場內全壘打 親子勇士取得二連勝

親子勇士游宗翰在5局跑出場內全壘打。大會提供

親子勇士持續昨役的火力輸出,單場有包含2支場內全壘打、2支三壘打在內的11支安打,終場以9比2擊退種子棒球學校,搶下二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昨役先發主投2局的張宸維,此戰再度以先發角色站上投手丘,主投4局僅被敲1安打、祭出7次三振、失2分,拿下勝投。在打擊方面則有1支全壘打、1支二壘打、3分打點的貢獻。

第2任投手游宗翰同時也是先發第2棒打者,除了3局有安打外,更在5局擊出超前分全壘打,幫助球隊以2分差領先。

針對自己的比賽表現,他說:「打擊還可以再加強,有不少沒打好形成滾地球。投球方面,只想著把球控好、投到好球帶就好。」接下來的比賽,他認為還需要做稍作調整:「不要讓自己太緊張造成身體緊繃,好球進來就打、壞球選掉、抓緊時機進攻,控球方面要再修正。」

提及欣賞的球員,游宗翰喜歡味全龍的拿莫.伊漾,以及樂天桃猿的林立,「林立的打擊能力很強,拿莫.伊漾很有趣、模仿功力一流、打擊也很棒。」

親子勇士張宸維連2場擔任先發投手。大會提供

領隊蔡世賢直言,李宥宏、游宗翰、張宸維是球隊相當倚賴的主力先發球員,不管在投球或打擊方面也都有相當重要的貢獻。「張宸維的好球率高,用球數很精簡。游宗翰是我們最元老的球員,從幼稚園中班就跟著球隊,他的身體協調非常好。核彈頭李宥宏、游宗翰,打擊率都很好,一開始就能幫球隊先搶分。」

比賽直到第6局靠著5支安打將比數擴大,蔡世賢表示,「一開始球員的狀態比較緊繃,後來提醒大家放輕鬆打,因為肌肉僵硬就無法有適時發揮。」「我們給球員的觀念就是全力衝刺、『HUSTLE』,永遠充滿動力去執行每一個動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