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隆納賽前出售31億台幣資產 讓萊萬開幕戰首發卻被逼和

萊萬在巴塞隆納首秀熄火。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巴塞隆納賽前緊急出售俱樂部資產後,才成功註冊了包括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等4名夏季簽下的球員,但沒想到今開幕首戰,竟有多達3球因越位被取消,終場巴塞以0比0逼和巴列卡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萊萬多夫斯基是巴塞隆納今首次亮相的夏季新兵之一,但他無法打破僵局。這位波蘭前鋒在上半場第12分鐘的努力進球被判越位,失去了進球的最好時機。

卡梅羅(Sergio Camello)差為巴列卡諾贏得了勝利,而巴薩中場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在補時階段因第二張黃牌而被罰下場。

 

巴塞隆納在開球前24小時註冊了四名新簽約球員,因此隨著比賽的開始,諾坎普球場有理由可以拿下開門紅。

由於西甲的財務規定,巴薩一直無法註冊新球員,但通過幾個「經濟槓桿」,巴塞隆納以1億歐元(約31.3億台幣)的價格將其內部製作公司 24.5% 的股份出售給了 Orpheus Media而釋放了資金,才能讓萊萬多夫斯基、克里斯滕森(Andreas Christensen)和拉菲尼亞(Raphinha)能夠首發,而凱西(Franck Kessie)則被任命為替補球員。

巴塞隆納開幕戰被逼和。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東道主對巴列卡諾全場有多達21次射門6次射正,但隨著比賽的進行。由於客隊在防守端保持堅定,一直讓巴塞沒辦法敲破大門。

萊萬多夫斯基以4260萬英鎊(約15.9億台幣)的身價從拜仁慕尼黑簽下,他在中場休息後打出了最好的機會,但只能射門偏出,最終在8年來第一次在賽季開幕戰未能進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