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25分鐘連丟4球創耻辱紀錄 慘敗給布倫特福德淪落墊底

曼聯連續被布倫特福德進球,令C羅(最前)很失望。(法新社)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曼聯客場挑戰0-4慘敗給布倫特福德,30年來首次英超墊底,並書寫多項黑色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曼聯上賽季雙殺布倫特福德,近7戰取得6勝1平。

戰況從第10分鐘起風雲變色,達席爾瓦(Josh Dasilva)低射破門,延森(Mathias Jensen)擴大比分,班米(Ben Mee)頭球破門,姆比莫(Bryan Mbeumo)反擊再下一城,短短25分鐘,布倫特福德就連進4球。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改寫比分。最終,曼聯客場0-4不敵布倫特福德。

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毫無疑問是曼聯輸球的頭號罪臣,他的兩次低級失誤丟球讓曼聯崩盤,賽後他表示,「今天我要承擔責任,我葬送了球隊的3分。第一球是我失誤導致,丟掉第二球後,情况對我的隊友們來說就更困難了。」

C羅(Cristiano Ronaldo)先發未能進球,比賽中他顯得絕望,尤其是曼聯的第一個丟球最初是因爲他被搶斷。連丟3球後,C羅非常焦急,卻無法進球。賽後他沒有向隨隊出征的球迷致意就回休息室。

2連敗、只進1球、失6球,曼聯2輪英超排名墊底。上一次還是在1992年8月。此外,曼聯遭遇跨賽季的英超4連敗(首次)和客場7連敗。

滕哈格(Erik ten Hag)是1921年來,首位遭遇開季2連敗的曼聯主帥,賽後他表示,「我們作爲一個團隊處於一個艱難的階段中,所以我們會期待一個不一樣的開季。似乎上季發生的事情再次重演,我們必須迅速改正這一點。我們需要新的球員和優秀的球員,所以我們會努力說服他們加盟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