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實在太巧!天后vs.小天后 辛辛那提首輪拉度卡努首度對上小威

小威(左)下周辛辛那提網賽首輪就對上去年美網冠軍拉度卡努。摘自LAT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實在太巧!已經宣布退休倒計時的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剛公布的下周辛辛那提女網賽籤表中,要死不死第一輪就首度對到去年美網冠軍的英國小天后拉度卡努(Emma Raducanu)。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週早些時候,小威表示她將在美國公開賽之後「逐漸遠離」這項運動。

拉杜卡努正準備在本月晚些時候將捍衛她的美國公開賽女單冠軍。

去年,這位英國排名第一的18歲非種子選手贏得了法拉盛梅多斯錦標賽,這是在17歲的小威在紐約贏得她的第一個大滿貫單打冠軍22年後發生。

獲勝者將在辛辛那提公開賽的第二輪面對亞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或卡內皮(Kaia Kanepi)的勝者。

在男子比賽中,第二輪輪空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在溫布頓遭受腹部撕裂後首次復出參賽,接著納達爾很有可能在4強對上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