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威晨罕見越位跑壘出局! 曾豪駒直呼幸運:罕見狀況

王威晨跑壘判斷錯誤。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12日)在面對樂天桃猿時發生越位跑壘的狀況,原因是王威晨的判斷錯誤,造成了跑壘失誤,樂天桃猿因此只失1分度過危機,讓總教練曾豪駒直呼幸運,他也提到:「這球是有點運氣。」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昨天的6局下岳政華率先敲出安打,王威晨再補上安打攻佔一三壘,江坤宇敲出安打後攻下1分,不過王威晨以為這球遭到朱育賢接殺,所以想要回壘,但這球並沒有接殺,造成後位跑壘員江坤宇超越前位跑壘員王威晨被判出局的狀況發生。

原本被連敲3支安打,對方應該打出了氣勢,不過卻發生這樣的狀況,曾豪駒認為球隊有點運氣,他說:「有時候就是會有些運氣,如果沒有那個判斷的錯誤,我們後續的壓力會很大。」

曾豪駒認為,昨天的狀況相當罕見,江坤宇擊出的球確實落地,經過彈跳才被朱育賢接到,但包括一壘手陳俊秀、跑壘員江坤宇、王威晨以及一壘指導員當下都認為被接殺了,因為事情發生在一瞬間,且剛好是視線角度重疊的地方,沒辦法看到的地方,他說:「球員當下一定都是專注在那顆球上面,不會注意到裁判手勢,這是一個罕見的狀況。」

樂天目前8連勝,且已經達成破隊史紀錄的客場10連勝,與過去2017年、2018年連霸時期氣勢一樣,都有8連勝紀錄,談到現在與過去的差別,曾豪駒說:「其實都差不多,每一年都會有些好的地方,這都是球員表現造成的。」不過他也談到,投手狀況確實比過去幾年還要好,許多投手都有進步,包括黃子鵬、朱俊祥都比過去成熟,新加入的許峻暘、曾仁和也都有穩定表現,讓團隊有好的化學效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