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爽對手上廁所5分鐘 澳洲「壞小子」三盤無緣4強

基里奧斯無緣4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近況極佳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今在羅傑斯盃單打8強以6比7(4)、7比6(5)和1比6不敵世界第10波蘭的赫爾卡茨(Hubert Hurkacz)而無緣4強,基里奧斯賽後也將不滿表現在臉上,質疑對手第三盤的「廁所暫停(bathroom break)」5分鐘才導致他落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溫布頓亞軍基里奧斯在過去16場比賽中取得15場胜利後,今終於再度吞下敗戰後,先是透露了身體的狀況,他說:「上週我的身體一直感覺不太好,我在比賽前有點感覺腹部(肌肉)很緊。我的膝蓋也受傷了。」

基里奧斯保持了比賽的節奏,在前兩盤中保持了自己的節奏,但最終在第三盤中失去動力,因為被赫爾卡茨控制住了比賽。

 

當他的對手誰第三盤申請暫停離開球場去換衣服時,讓基里奧斯很生氣,這種延誤削弱了他脆弱的體能。

在暫停期間,有人聽到基里奧斯不斷碎唸說:「我們不是他媽的機器,兄弟。我們不能只是走走停停,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他後來告訴記者:「很明顯,當你在比賽中停下來大約5到10分鐘,這對你的身體沒有幫助。在那之後我的身體變得非常僵硬,我無法正常移動。我的意思是,這在規則之內。我不會抱怨的。但我徹底僵硬了。」

世界第10波蘭的赫爾卡茨(Hubert Hurkacz)晉4強。摘自美網推特

世界排名第37的基里奧路斯本週的表現將使他進入美國公開賽的種子,他補充說:「我不是機器。我是人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