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競爭分區龍頭的兩支隊伍交戰 運彩小偉看好紅雀打線球星發揮

老將溫賴特(Wainwright)下半季表現還行,面對釀酒人狀態正差的打線,合理的五局優質先發以上的成績。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密爾瓦基釀酒人(布恩斯) @ 聖路易紅雀(維恩萊特)

開賽時間 2022/08/14 07:15

運彩小偉推薦: 讓分 (聖路易紅雀(維恩萊特) (+1.5))

釀酒人方面: 與紅雀分區龍頭的競爭激烈,此系列賽首戰釀酒人雖打出較多安打但最後還是輸掉。細看打線,核心打者葉力奇(Yelich)、麥卡臣(McCutchen)和布羅索(Brosseau),三人合計11打數0安打,完全沒貢獻。釀酒人這波低效的得分能力還在持續中。明日主投伯恩斯(Burnes)本季雖完美封鎖紅雀,但都是在上半季,目前紅雀狀態是正好,要在這麼順利難度就高了些。牛棚方面現階段釀酒人終結者不論是羅傑斯(Rogers)還是麥基(McGee)都不是這麼讓人放心。

紅雀方面: 首戰順利得勝,打線球星高施密特(Goldschmidt)和亞瑞納多(Arenado)兩人都轟出全壘打,包辦全部的三分點打。球星率先高檔發揮,讓整條打線在心態上是佔據上風。主投老將溫賴特(Wainwright)下半季表現還行,面對釀酒人狀態正差的打線,合理的五局優質先發以上的成績,理應是可以完成任務。此系列第二戰估計前段差距不太大,中後段紅雀目前較好的打線會慢慢展現優勢。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