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線狀況正夯 KS看好砲聲隆隆開大

洛磯先發投手派出森扎泰拉(Antonio Senzatela),防禦率4.67,近期失分都是三分內,但本季面對響尾蛇壓制力並不是那麼好。法新社

亞利桑那響尾蛇vs科羅拉多落磯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8/13  08:4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12.5)

響尾蛇近期戰績相當不錯,近五場拿下四勝,進攻火力相當不錯,這五場也開出四大一小,自身打線狀況優異之外,投手的表現不是那麼穩定,也是開那麼多的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戴維斯(Zach Davies),防禦率4.03,近期狀況不是特別優異,上一場主場面對落磯山五局零失分,才是近期最大亮點,但本場來到落磯山主場,要繳出這樣的成績恐怕相當困難,想贏球還是得靠打線幫忙。

落磯山近期打線狀況非常優異,回到主場的落磯山果然非常不一樣,打線火力非常恐怖,但自身投手群的表現非常糟糕,也讓近期連四場開出大分,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森扎泰拉(Antonio Senzatela),防禦率4.67,近期失分都是三分內,但本季面對響尾蛇壓制力並不是那麼好,被打擊率都有偏高的跡象,本場再度交手,恐怕占不到便宜,尤其響尾蛇近期打線狀況那麼優異,失分肯定不會少。

兩隊近期打線狀況都相當不錯,整體進攻火力都值得期待,加上兩隊近期投手群的表現都不是太理想,想壓制住對方都不容易,要看到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