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Michael Jordan 1998年冠軍賽球衣拍賣 成交價高達1.5億美金

Michael Jordan 1998年冠軍賽球衣拍賣,成交價高達1.5億美金。 合成照片

1. Michael Jordan 1998年冠軍賽球衣拍賣,成交價高達1.5億美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雖然已經退役將近20年,但是關於他的周邊商品依舊讓籃球迷願意掏出錢包購買,根據國際拍賣公司Sotheby’s指出,Jordan在1998年總冠軍賽G1的球衣將會拿來拍賣,成交價預估可以達到300-500萬美元。

球關注:一件球衣的拍賣價,就有機會讓我活一輩子!

羅振峰(左起)、盧捷閔和鄭瑋。資料照片

2. 桃園雲豹薪資透明化,GM小四希望提高薪資上限爭取合理薪資

T1聯盟雖然在雷聲大雨點小的情況順利結束元年賽季,但仍舊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桃園雲豹率先開了第一槍,在為鄭瑋、羅振峰、盧捷閔換約之後也公開薪資,成為T1聯盟首支「薪資透明化」的球隊,而公布三位主力薪資的原因,GM蘇翊傑透露是希望球員能以場上表現來爭取合理的薪資,讓整個市場機制更為成熟、公平競爭。

球關注:這是好事情,球員繳出好成績也是希望讓下一份合約更有保障!

 

3. 海盜Castro滑壘手機噴出,大聯盟介入調查

海盜小將Rodolfo Castro在昨天的比賽中滑向三壘,沒想到後面口袋的手機也一併噴出,除了球迷掀起熱烈討論以外,大聯盟官方也開始介入調查,在2018年太空人隊被爆出偷暗號事件之後,大聯盟對於電子設備的使用範圍變得越加敏感,肇事者Castro得知此事表示非常的後悔,海盜的總教練也為子弟兵緩頰,但可以確定的是已經違反聯盟電子設備使用條款的他,應該還是會受到懲處!

球關注:看了一下Castro的成績,只能說要繃緊神經啦~

C羅遭到曼聯球迷噓聲伺候。法新社

4. C羅遭到曼聯球迷噓聲伺候,替補上場毫無建樹

C羅夏天要離開曼聯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了,之前還因為家庭因素而缺席了季前賽,上週日曼聯隊上布萊頓的比賽中,球團發佈了球員的影片,其中畫面來到C羅時現場響起了噓聲,不過在這之中也夾帶了不少掌聲,對於一直擁有高人氣的C羅來說並不陌生,但最主要還是看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本場比賽他替補出發毫無建樹,即使他本人宣稱狀態OK可以先發上陣,但是總教練認為C羅的狀態還沒到100%,最後選擇讓他做了板凳。

球關注:比較好奇C羅之後會轉戰哪支俱樂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