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開轟…光芒遭老隊友棒打逆轉 教頭無奈:本有機會贏

張育成自從加盟光芒後表現出色,近期已經連續7場比賽敲出安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交手密爾瓦基釀酒人,此戰台灣好手張育成開轟,是他本季第3支全壘打,可惜這支全壘打無緣替球隊搶下勝利,光芒在9局下半被敲追平全壘打,並在10局下半挨了老同學阿德梅斯(Willy Adames)再見安打,最終以3-4吞敗。

光芒此戰開局就讓釀酒人拿下2分,之後一路苦追,5局上靠著張育成的陽春砲追平比數,並在7局上靠著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陽春砲超前比數,比賽進入到9局下半,光芒仍以3-2領先,但無奈的是,光芒推出終結者波切(Colin Poche)並未守成,挨了泰倫茲(Rowdy Tellez)一發陽春砲,雙方戰成3-3平手進入延長賽,而光芒在10局上沒有得分,結果10局下半就被阿德梅斯敲出再見安打,光芒以3-4落敗。

 

光芒此戰本有機會贏球,但無奈牛棚放火,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賽後這樣說:「比賽沒有按照我們的方式進行,我們在比賽前期有機會贏球,而你不希望被追上然後困擾著我們,但泰倫茲的全壘打跟阿德梅斯的安打明顯做到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值得一提的是,張育成自從加盟光芒後表現出色,近期已經連續7場比賽敲出安打,追平自己在去年8月20日至9月2日保持得連7場敲安的紀錄,而這也是台灣打者最佳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