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後悔送走「雙J球星」嗎? 老虎老闆「開除總管」後這樣回:是他幹的

底特律老虎老闆伊利奇(Chris Ilitch)自爆教練當年把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賣掉。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老闆伊利奇(Chris Ilitch)今天宣布,與球隊總管阿維拉(Al Avila)分道揚鑣,即日起他不再是球隊總管,然而,在阿維拉任內,老虎曾將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及馬丁尼茲(JD Martinez)交易走,而2名球員在離隊後都替新東家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如今伊利奇被問到是否後悔將他們交易走,伊利奇卻將責任完全歸咎於阿維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阿維拉2015年8月被升職,接替唐布羅夫斯基(David Dombrowski)擔任老虎總管的工作,不過自從他接手後,球隊就沒有打進過季後賽,且在這7年間,他還將韋蘭德、馬丁尼茲2名球星送走,這2筆交易案被認為是阿維拉任內做過最令人不解的交易。

經過7年的合作,老虎老闆伊利奇今天做出艱難的決定,那就是與阿維拉分道揚鑣,而在宣布這項決定後,伊利奇也接受媒體訪問,期間被問到是否會後悔交易掉韋蘭德、馬丁尼茲,但他的回答卻令人感到詫異,他說:「我沒有把這些球員交易走,是我們的總管做的,這是他的角色,我不會對過去的行為發表評論,也不會回顧阿維拉在過去幾年所做的一連串舉措。」

伊利奇將責任完全歸咎於阿維拉身上,外界對於這樣的說法感到吃驚,但無論是誰做出最終決定,回過頭來看,這筆交易對老虎來說都相當傷,因為老虎送出這2名球星後,換回來的球員包含培瑞茲(Franklin Perez)、卡麥隆(Daz Cameron)、羅傑斯(Jake Rogers)、盧戈(Dawel Lugo)、阿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和金恩(Jose King)等人,都沒有令人太印象深刻的表現,反觀韋蘭德、馬丁尼茲在離隊後,相繼替新東家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也都是他們的生涯首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