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大都會牛棚戰力回血 KS看好繼續鎖住勝利

大都會先發投手派出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防禦率3.82,近期的表現非常出色。法新社

辛辛那提紅人vs紐約大都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8/10  07:1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都會 (預測運彩盤:-1.5)

紅人近期狀況還算不差,但這個系列賽首戰受到大都會投手壓制,全場僅攻下一分,最後吞下敗戰,終結了二連勝,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麥納(Mike Minor),防禦率6.21,今年的狀態實在糟糕,球威確實比較不足,而且保送投的實在太多,總是給對手太多上壘機會,最終也造成失分過多的問題,本場面對狀況正好的大都會,失分恐怕也不會少。

大都會收下四連勝,狀態相當出色,整體打線狀態非常穩定,投手群的表現也持續穩定,目前已經連續三場失分都控制在三分以內,上一場面對紅人投手群使用度相當低,只用了兩個投手就搞定比賽,也讓牛棚有休息的時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防禦率3.82,近期的表現非常出色,近期只要他先發,球隊就能贏球,已經連續六場帶領球隊勝利,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的紅人,相當有機會繼續壓低失分。

兩隊狀況由大都會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穩定,投手群的表現更是大都會更具壓制力,在上一場投手有了喘息空間後,本場大都會的投手戰力肯定能保持相當高檔,本場對於大都會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都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