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藍鳥金鶯首戰打線都有發揮 運彩小偉看好雙方第二戰繼續打大分

藍鳥先發曼諾(Manoah)狀態再好也僅能支撐6局左右。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多倫多藍鳥(A.馬諾亞) @ 巴爾地摩金鶯(K.布拉迪希)

開賽時間 2022/08/10 07:05

運彩小偉推薦: 8.5 大分

藍鳥方面: 系列首戰安打量是高於金鶯,但最終藍鳥還是輸球。打線狀態上藍鳥沒太大問題,原本稍低迷的後段打者查普曼(Chapman)和塔皮亞(Tapia)都有高檔表現,整體攻勢開的不算少,明日打線得點圈把握度回穩後,得分只會更高。牛棚方面藍鳥已經連三場失分過多,先發曼諾(Manoah)狀態再好也僅能支撐6局左右,藍鳥要贏下還是要靠打線壓過金鶯。

金鶯方面: 首戰打得相當不錯,牛棚有扛住藍鳥強勢反擊,而代價就是消耗了較多牛棚戰力。明日先發主投布拉迪希(Bradish )大多投不到五局,需要大量牛棚搭配,明日可能上場的牛棚牛棚艾金(Akin)、白士比(Vespi)和沃斯(Voth)最近稍低迷,狀態都不足以封鎖藍鳥的進攻。打線部分金鶯首戰已開,核心打線的桑坦德(Santander)、蒙卡索(Mountcastle)和巫瑞阿斯(Urias)都有大量安打和打點表現,明日繼續發揮的機率高。

兩隊本季交戰全部打出大分,而這系列的首戰雙方打線就已將手感拉上高檔狀態,大分趨勢不變。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