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14球壓制紅人打線 大都會強投:每天都想這樣幹,但教練不准

紐約大都會最大贏球功臣就是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與5-1擊敗辛辛那提紅人,最大贏球功臣就是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他此戰主投8局無責失分,用球數達114球,他賽後受訪時表示,其實自己每天都想上去投超過百球,但是總教練修瓦特(Buck Showalter)不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巴西特此戰對上紅人的比賽,主投8局被敲出8支安打,全場失掉的唯一1分非責失分,值得一提的是,他這場比賽一共用了114球,成功壓制對方打線,大都會在9局上再推出(Adam Ottavino)收尾,至於打線方面,靠著馬提(Starling Marte)兩分砲以及新同學奈昆(Tyler Naquin)單場2分打點,大都會最終以5-1收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特堪稱是大都會本季最耐操的投手,儘管現今趨勢是限縮投手的用球數,以保護他們的手臂,但是他本季卻有8場先發用球數在100球以上,他賽後受訪時說道:「我認為,真的,這就是他們把我帶到這裡的原因,我不怕在一場比賽投超過1百球,我希望每場比賽都能投115至120球,但教練不讓我這樣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