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大都會打線火燙 KS看好主場繼續連勝

大都會先發投手派出巴希特(Chris Bassitt),防禦率3.61,今年的表現相當穩定。法新社

辛辛那提紅人vs紐約大都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8/9  07:1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都會 (預測運彩盤:-1.5)

紅人在七月底開始有越打越好的趨勢,投手群的表現相當不錯,是近期贏球的最大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鄧恩(Justin Dunn),今年還沒有在大聯盟登板的紀錄,本場先發變數顯得相當大,一上來就得面對狀況正好的大都會,挑戰相當大,要壓低失分實在不容易。

大都會近期狀況正夯,收下三連勝,近期打線的狀態非常優異,串聯的表現相當好,連續六場都能至少攻下五分,總是能帶給對手投手群不少壓力,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巴希特(Chris Bassitt),防禦率3.61,今年的表現相當穩定,主場的失分控制更是出色,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特別出色的紅人,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收下勝利。

兩隊狀況由大都會更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相當優異,再加上本場先發投手的壓制力非常不錯,雖然大都會牛棚近況不是特別優異,但火力掩護之下,依舊相當有機會在主場大比分收下勝利。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