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不喜歡輸的感覺! Jokic:「塞爾維亞比起籃球更喜歡贏球!」

Nikola Jokic 表示塞爾維亞喜歡的是贏球。法新社

1.Royce O’Neal 把老媽給晃飛出去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日前 Clutch Points 在 Twitter 上傳一支影片,在影片中可以看到 Royce O’Neal 嘗試在低位背打自己的母親 Deborah Kingwood,隨後 O’Neal 一個大轉身把母親給晃飛出去,Kingwood 幾乎是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

當下引起眾人們的大笑,而 O’Neal 則是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媽媽,隨即把球放進籃框裡,再跑到媽媽旁邊高舉雙手,表示自己已經贏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球關注:警官 ... 這裡有人在家暴老媽啊!

 

2.Nikola Jokic 表示塞爾維亞喜歡的是贏球

預計會參加 2022 年的歐洲籃球錦標賽,以及 2023 年世界盃預選賽的 Nikola Jokic,在他到了集訓場地時,接受媒體訪問回答了一些問題。

其中,當被問到對於即將到來的比賽和塞爾維亞球迷們的期盼時,Jokic 有趣的回答道:「 塞爾維亞喜歡的不是運動,而是勝利與獎牌。」

球關注:沒有人喜歡輸球的啦!

 

3.大谷翔平左腳遭踩並無大礙

在今天對上水手的比賽中,三局上半大谷翔平不慎與 Marco Gonzales 相撞,導致他在第五局敲出安打時呈現一拐一拐的狀態,但好在在賽後根據天使球團表示,大谷的左腳並無大礙。

與水手的四場系列賽中,大谷共 16 個打數僅敲出 2 支安打,並被送出 7 次三振,近期打擊狀況顯得有些掙扎。

球關注:還好大谷沒事~

巴薩還欠梅西 5200 萬歐元。法新社

4.巴薩還欠梅西 5200 萬歐元

日前巴薩主席 Joan Laporta 才表示會讓梅西再度身披巴薩戰袍,但卻因為球隊深陷財務危機,欠梅西 5200 萬歐元的薪水至今還沒給他,而倘若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球隊未來將很難註冊新的球員。

目前巴薩為了挽救財務危機,在今年的 6 月,賣出了未來 25 年俱樂部的西甲 10 % 的轉播權,在 7 月時又售出了 15 % 的電視轉播權,為的就是能夠註冊新的球員,以補齊自家戰力。

球關注:我們真的還能看到梅西穿上巴薩球衣嗎 ...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