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吳聖智在偶像詹子賢見證下開轟 陳瑞鑫3響作收仍不滿意

吳聖智敲出個人首轟。中華棒協提供

U12世界盃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華隊首度演出單場雙轟,先是吳聖智2局下揮出3分打點全壘打,陳瑞鑫3局下也用陽春彈跟上,而且都是在比數落後時回以適時一擊,展現小將們的抗壓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先發投手吳聖智在比數1:2落後時,用球棒為自己打回領先,這發3分打點全壘打是他在這次賽會首轟,笑說「等很久了」,但也透露有點運氣成分,「矇到的,就跟進來往前打。」

 

吳聖智賽前才親見偶像詹子賢現身加油,獲得加持的他卻說比上場投球還緊張,連句話都說不出來,但真的非常開心,「欣賞他打擊很強,動作很帥。」由於個性害羞靦腆,並沒有學他的動作,今天能在本人面前打出全壘打直說很高興。

陳瑞鑫第3轟出爐,坐穩中華隊全壘打王。中華棒協提供 

陳瑞鑫則是在3局下1分落後時,一棒追平比數,個人第3轟出爐,「那顆是外角直球,有擦到,所以不確定會飛出去。」

 

坐穩中華隊全壘打王,不過他還是不滿意成績,「原本說要連續3場開轟,結果有間斷。」即使昨天中斷的那一場有表弟陳恩幫忙接力開轟,他也說不行。

 

陳瑞鑫攻擊指數0.688,同樣是全隊最高,他感謝教練指導怎麼調整心態,才能在手傷後出發依舊有表現,這次經驗讓他放眼3年後再被選進U15代表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