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偶像來了! 詹子賢給吳聖智「大大欸」、宋晟睿和陳瑞鑫認親

詹子賢和宋晟睿現身勉勵中華隊。中華棒協提供

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後一天,中華隊今天要對上多明尼加力拚季軍,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宋晟睿趁著休兵日來現場為小球員加油打氣,詹子賢聽到自己剛好就是先發投手吳聖智的偶像,笑說要去給他「大大欸」。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趕在開打前來到中華隊休息區,兩位中信兄弟球星給予中華隊勉勵,詹子賢笑說去跟他們「練蕭威」,問了多明尼加強不強,被回答還好,「我看他們都不會緊張,還可以看啦啦隊。」

 詹子賢找吳聖智合照。中華棒協提供

詹子賢鼓勵全體小球員不要緊張、好好加油,還特地和視他為偶像的吳聖智單獨合照,「幫他大大欸,應該不會內傷吧。」

 

宋晟睿則是在大合照時和一旁的陳瑞鑫聊起天來,被問到兩人是否之前認識,他靦腆表示,陳瑞鑫剛剛來「認親」,說是有在去年的華南金控盃簽過名,而且和媽媽那邊有認識,「我馬上就傳訊息跟媽媽確認,她還沒回,我只記得好像臉有看過。」

 

陳瑞鑫來自新北市土城國小,正是宋晟睿轉學到台北市東園國小之前的學校,讓他直呼「好像真的要想起什麼」。兩人今天碰面前,有在關注這屆U12世界盃的宋晟睿,最有印象的球員剛好是陳瑞鑫,「他全壘打很霸氣,第2轟超帥,我很欣賞,因為我做不出來,一定是打了就開始跑,擔心飛不出去。」

 

高中「二刀流」發展的宋晟睿,昨晚才在中職突然演出投手處女秀,而且飆出技驚四座的151公里,但他認為這次投、打都有發揮的陳瑞鑫更厲害,「球速快,打擊也好,以後可能會超越我,國小就125公里,我國中有110公里就很開心了,記得國一才106公里吧。」

 

宋晟睿原本國小也有機會當小國手,但是因為不懂當國手是什麼,當教練詢問要不要打選拔賽時,回答想留在學校打球,「現在想蠻遺憾,錯失一個中華隊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