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累了! 悲喊:我為離隊的球員歡呼

大谷翔平累了!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截止至本月6日,本賽季洛杉磯天使僅拿下45勝61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四名,落後第一名的休士頓太空人有24場勝差,陣中主力好手大谷翔平在受訪時就表示,自己打從心底為離隊的球員的球員歡呼,且透露原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在4日的比賽先發對上奧克蘭運動家,最終球隊以1比3輸球,大谷也在受訪時坦言「按照目前的這種狀態,要保持動力真的很難」,大谷還補充,自己有很多任務在身,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每一場比賽都會保持專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截止日結束前,外界認為天使很有可能把大谷給交易出去,但球隊在最終送走「雷神」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和打者馬許(Brandon Marsh),大谷在受訪時強調「我打從心底為離隊的球員歡呼,我希望他們能為優秀球隊奮戰,好好取得成績,並在季後賽有所表現。」

目前天使要進入季後賽有相當大的難度,陣中主力幾乎甩賣,本季戰績一路下滑,讓一心想打季後賽的大谷翔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疲累,大谷也無奈說道「身為一名球員,清楚知道一場比賽的結果,會左右球隊進入季後賽的可能性,但現在就是盡我所能去做我必須做的事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