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古林睿煬探班恩師和助總「撞餐」 中華小將成丹丹漢堡富翁

古林睿煬探班中華隊。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總教練賴朝榮在基層執教年資36年,培育出多位職棒教練和球員,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就是他從台中市忠孝國小開始栽培,今天是U12世界盃最後一天賽事,古林睿煬中午就到球場探望恩師,還買了午餐請中華小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古林睿煬昨晚也在台南主場出賽,先發5局只有1分責失奪下勝投,為統一獅的7連敗止血,今天他趕在球隊集合之前,前往亞太棒球村和啟蒙教練賴朝榮碰面,也買了南部知名店家丹丹漢堡慰勞中華隊小朋友。

 

其實中華隊上個月在台中集訓時,古林睿煬就和同樣出身忠孝國小的戴培峰,一同前去探班,今天季軍戰之前「二訪」,賴朝榮透露有聊到這群小將的未來性,「看看我們這18個裡面,再幾年後有幾個可以到職棒。」

 

回憶起古林睿煬的少棒時期,賴朝榮肯定這位子弟兵從小就很認真,「他小五、小六身材平平,我們是傳統少棒,要求很嚴格,他也都做到了,才有今天職棒一席之地。」

 林威助也送來丹丹漢堡。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也是賴朝榮早期的學生,今天同樣送來餐點犒勞中華小將,而且還「撞餐」丹丹漢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