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梅西職業生涯踢進772球 追平傳奇巨星羅馬里奧並列歷史第三

梅西職業生涯踢進772球。摘自巴黎聖日耳曼推特

1. Enes Kanter坦言沒收到任何球隊報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自由人』Enes Freedom Kanter最近接受訪問時談到自由球員身分,他提到FA市場目前開張已經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要是在以前早就已經有收到各隊的報價,不過今年夏天卻並未獲得球隊任何球隊出價,如要維持籃球生涯可能要轉戰其他國家了。

球關注:有沒有考慮來台灣跟辛巴鬥法?

Enes Kanter坦言沒收到任何球隊報價。法新社

2. Jalen Rose力挺最猛第六人Crawford進入名人堂

.

史上唯一曾三度拿下最佳第六人頭銜的Jamal Crawford,未來有沒有機會入選籃球名人堂,成了外界討論的話題。近日,前NBA球星Jalen Rose就力挺克勞佛絕對有資格進入名人堂。他認為其打球風格太過獨樹一格,沒有人能像他一樣打球,更何況他是唯一一位能在4支不同球隊都拿到至少50分的球員。Paul Pierce也聲援,稱他認為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絕對應該以Crawford的名字來命名。

球關注:雖然J crossover是真的秀,但感覺名人堂還是有難度……

Jalen Rose力挺最猛第六人Crawford進入名人堂。法新社

3. 張育成『二刀流』同日開轟也挨轟

效力於MLB光芒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在客場出戰老虎隊的比賽中,終於轟出轉隊到光芒的首轟,也是他本季第二轟。由於光芒整場只靠他開轟得到一分,後續比賽分差達六分,讓教練決定在8局下派他上場投球,讓他有『二刀流』的機會。而張育成在被首位打者敲安後,又遭到Jonathan Schoop轟出兩分全壘打,好在最後讓打者擊出飛球和雙殺打,成功完成投球任務,自責分率來到18.00。

球關注:開轟後笑得好開心,恭喜張育成終於炸裂!

 

4. 梅西職業生涯踢進772球,追平傳奇巨星羅馬里奧並列歷史第三

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梅西職業生涯至今已踢進了772球,追平了Romário,並列歷史第三。據ESPN的統計,C羅以815球排名第一,Bican以805球位列第二,羅馬里奧和梅西目前都是772球。總計在生涯976場比賽中,梅西打入772球,場均進球0.79個。進球中包括109個點球,58個任意球進球,還上演了56次帽子戲法。梅西的生涯進球主要集中在巴薩,778場踢進了672球,在巴黎36場踢進14球,在阿根廷國家隊則是162場踢進86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球關注:大家覺得梅西最終的進球數能排歷史第幾?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