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孫興慜助攻、庫盧傳射建功 熱刺主場4-1逆轉南安普頓

庫盧塞夫斯基(前)傳射建功,熱刺4-1逆轉勝南安普頓。(法新社)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首輪,熱刺主場1球落後下連進4球,4-1逆轉勝南安普頓,迎來新賽季開門紅!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第12分鐘,普勞斯(James Ward-Prowse)抽射為聖徒首開記錄,第21分鐘,庫盧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右路傳中助攻塞塞尼翁(Ryan Sessegnon)頭球破門,扳平比分。第31分鐘,孫興慜左路傳中助攻戴爾(Eric Dier)頭球,2-1超前。下半場第60分鐘,艾默森(Emerson Royal)傳中造成聖徒球員薩利蘇(Mohammed Salisu)烏龍,第62分鐘,艾默森又助攻庫盧塞夫斯基爆射,熱刺最終以4-1勝南安普頓。

韓國前鋒孫興慜上半場送出助攻,至此追平隊友凱恩(Harry Kane),並列為2022年英超進球(15)+助攻(6)最多的球員。

「比賽獲勝,我們非常高興,因為這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特別是你在主場首先落後以後。」傳射建功的庫盧塞夫斯基賽後表示,「主場落後不是件好事,因為我們不想輸球。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十分的重要。」

「儘管我們在比賽中先丟球導致落後,但最後的結果對我們來說顯然是一個完美的開始。」熱刺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表示,「我們其實在比賽的開局階段踢得很好,我們一直都掌握著比賽的主動權,但我們却先丟了1個球。」

「他有很强的野心—他想成為這樣的角色中最好的球員之一。」孔蒂談到庫盧塞夫斯基的發揮,「他在上賽季發揮很大的作用。他和本坦庫爾(Rodrigo Bentancur)在球隊中融合得非常好。他繼續以這種方式踢球,但他也必須堅持以這種方式去努力幫助球隊,用他的表現和野心來證明自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