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跟表哥陳瑞鑫打賭 陳恩跟進開轟賺到一千塊

陳恩敲出陽春全壘打。中華棒協提供

「台灣隊長」抗韓之役發威,3局下陳恩把握住一顆變化球,敲出陽春全壘打,成為全隊第2位開轟的球員,他自曝其實前2天敲出全壘打的陳瑞鑫是他表哥,兩人還打賭,這轟讓他賺到1000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南韓先發投手安勝優比賽前段展現完全壓制,讓中華隊直到3局下才從他手中敲出第一支安打,正是陳恩的陽春彈,其實開轟的前一球,他差一點遭到三振,還好主審判了壞球滿,才造就這齣滿球數開轟的劇情,「那球太低了。」

 

陳恩賽後受訪形容自己「個子小小的,卻打出去了」,他說那個打席是設定變化球攻擊,因為直球球質太重了,嘗試成功後大方跟隊友分享,卻被隊友鬧回來,「有人說再Q一支啊,我第一戰就想Q,可是前面打不出去。」

 陳恩(左)和陳瑞鑫有表兄弟關係。吳敏欣

接在前兩天的陳瑞鑫之後,陳恩今天開轟,讓中華隊連續3戰有全壘打出現,沒想到的是,陳恩竟說兩人有親戚關係,「他是我表哥,他全壘打的時候我有跟他說打那麼遠喔。」

 

今天陳瑞鑫跟陳恩打賭,如果全壘打就給表弟1000元,結果賽後他直呼後悔,還補充,「明天不賭了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