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認了「完全沒機會搶到索托」 洋基總管親揭搶人失利原因

洋基完全沒機會搶到索托。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在交易大限前做出驚天交易,策劃一筆8人交易案,使得索托(Juan Soto)前進西岸,然而,先前被認為有興趣網羅他入隊的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受訪時就承認,對於教士能完成這筆交易案一點都不感到訝異,同時也認為,洋基根本沒機會搶到索托。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凱許曼今天受訪時,針對索托交易做出評論,他認為,在交易大限之前,最有機會網羅索托的是這2支球隊:「我認為聖地牙哥或是聖路易紅雀是最有可能的候選人,而這是可以預測到的。」他認為,洋基開出的報價無法像其他球隊那樣獲得華盛頓國民青睞,雖然不能確切地說紅雀跟教士就是領先者,但在當時這樣的結果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雖然洋基外傳也希望爭取索托加盟,但被問到是否真的有機會迎來這樣的天才強打?凱許曼馬上搖頭說:「沒有。」他還說:「華盛頓的行動沒有任何結果表明索托正朝著我們走來。」根據報導,洋基對於送走自己農場三大新秀沃爾佩(Anthony Volpe)、帕沙拉(Oswald Peraza)以及多明哥斯(Jasson Dominguez)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凱許曼相信,國民總管里佐(Mike Rizzo)心中已經有了特定的目標,並在交易斡旋中試圖達成,他說:「你必須了解你的對手,而里佐是前球探總監,我認為有些事情會被他吸引,並且是他想要的,他的心和眼睛比其他人更專注於少數幾個地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