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都是小弟弟惹的禍! U20世田賽義大利小將不慎甩出來從領先變落後

義大利18歲小將諾尼諾(Alberto Nonino)不慎發生「甩竿」的意外。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都是小弟弟惹的禍!正在哥倫比亞卡利舉行的U20世界田徑錦標賽中,義大利18歲小將諾尼諾(Alberto Nonino)在參加400公尺時,竟發生小弟弟甩出褲子的窘境,諾尼諾只好不停的「喬」位置,結果從領先不幸掉到最後,結果諾尼諾的小弟弟意外事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本人尷尬到不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起今人臉紅的意外發生在十項全能的男子400公尺上,這位 18 歲的小將在衝起步良好,但很快就有人看到他在跑進直道時反覆向胯部伸手,而不是擺動手臂,眼尖的觀眾立刻發現了諾尼諾的跑步受到影響的不幸原因,因為他不斷試圖「喬」自己不斷跑出來的小弟弟。

影片顯示他開局不錯,但隨著他對自己的處境做出反應後,他開始越來越落後,最終只跑出51秒57的成績排在最後一名。

 

最先發現這起意外的記者德卡斯特羅(David Sanchez de Castro)說:「他的小弟弟從他的短褲的另一側逃了出來,他不得不抓住它,因為它不能讓他正常運行,這在你的加速左右擺動時是正常的。」

結果引出本人諾尼諾在IG上表達了對這起意外的看法,他說:「我只是想跟你談一談這起意外導致網路上的熱度,」他說:「我只覺得這是一起意外,我知道外界的反應,你就不用再給我連結了,我現在正試圖對此一笑置之,但緊接著我感到很糟糕,我感謝我的朋友和家人幫助我克服了這幾個小時所發生的事情,這些文章對於更敏感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西班牙新聞機構推測諾尼諾的意外可能是由於自己沒有穿內褲所造成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