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拉鋸戰惜敗美國 中華隊無緣冠軍戰確定衛冕失利

陳瑞鑫連續兩天敲出全壘打。中華棒協提供

U12世界盃少棒賽超級循環賽,中華隊今天迎戰「大魔王」美國隊,賽事因雨中斷一個半小時恢復進行,雙方展開一場激烈的拉鋸戰,中華隊歷經落後、逆轉被反超、追平、再落後,最後是以6:8惜敗,複賽戰績2勝2敗確定挺進不了冠軍戰,衛冕提前無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隊在1局上靠著2個四死球保送和野手選擇,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歐子喬高飛犧牲打敲回第一分。

 

中華隊推出吳聖智先發抗美,一開賽雖然接連丟出2K,但讓第2棒「九割男」Anthony Frausto跑出不死三振,緊接上場的Colin Anderson立刻補上全壘打,一棒超前比數。

 

打完第1局後現場因雨勢暫停比賽,經過1個半時等待重新開打,吳聖智續投卻在飆K後連投3個保送,最後剛好以用球數45顆、2出局退場,由陳瑞鑫登板中繼,雖然第一球暴投,但意外製造跑者在本壘出局。

 

3局上莊博淵先對美國先發投手Dylan Mercado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陳瑞鑫接力左外野2分彈,連續兩天開轟並直接將比數反超;4局上中華隊雖然連3棒安打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契機,可惜只以陳恩的雙殺打再換一分。

 

可惜陳瑞鑫自己打下的勝投資格在4局下泡湯,中繼1.2局的他留下一、二壘跑者退場,交給歐子喬接替投球,不過他卻在填滿壘包後,挨了Anthony Frausto的逆轉滿貫砲,跟上Anderson敲出個人第4轟,雙雙高居榜首。

 

中華隊雖然展現韌性,5局上趁著美國換投不穩,先後靠內野安、暴投進帳2分,將比數扳平成6:6,但下個半局又將比數吐回去,同樣在內野安加持下換到2分,敲出勝利打點的是第9棒的Maximus Villalva。

 

中華隊輸給美國隊後,複賽戰績掛上第2敗,確定目送美國、委內瑞拉霸占前兩名、和冠軍戰無緣,明天對上南韓的比賽,只能爭取季軍戰門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