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疫情後首場規模最大國小跆拳道賽 逾千小將登場網路、電視高規格轉播

全國國小盃跆拳道錦標賽將在周六、日兩天於台北市立體育館一樓盛大登場。大會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隨著疫情逐漸解封,由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主辦的110學年度全國國小盃跆拳道錦標賽將在周六、日兩天於台北市立體育館一樓盛大登場,今年將有上千名國小跆拳道精英參賽,這場賽事也是疫情控制以來報名人數最大最多的全國小學生賽事,而且賽事首度以網路直播、電視播出的高規格轉播,給全台國小跆拳道精英有機會展現他們矯健的身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10學年度全國國小盃跆拳道錦標賽也在遵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下,與會裁判及工作人員必須提供三天內快篩證明,同時會場以單一出入口並進場時要量體溫、洗手清毒並採簽到實名制,進會場內除比賽之外得隨時配戴口罩,選手還得簽自主健康聲明切結;同時,這項比賽也將開放觀眾進場,觀眾只要經過量體溫、全程戴口罩和手部消毒程序就可入場。

不少國小精英已經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大會提供

由於兩周後將進行全國少年盃跆拳道賽,使得今年的全國國小盃跆拳道錦標賽成為少年盃之前的前哨戰,共吸引了來自全國超過1千名以上的選手參賽,等於齊集了台灣國小跆拳道精英選手進行為期兩天的較勁,其中不乏許多未來的台灣跆拳道的國手級精英,周六先進行品勢、周日進行對打,組別共分成國小低中高年級黑帶或色帶組。

「台灣隊長」劉威廷將主講第二天對打賽況。資料照片

暌違兩年重新登場的全國國小盃跆拳道錦標賽,大會也大規模規劃網路和電視轉播,其中周六和日的直播分別在體育署動滋YT和協會臉書,接下來周一、周二兩天將由《博斯》無限二台在1300-1700播出,其中8/6直播將請出品勢名教戴貝珉、7日對打直播則由「台灣隊長」劉威廷講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技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