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鋼獵鷹全本土奪媽宮盃金杯 預告新外援即將降落古城

谷毛唯嘉加入獵鷹第一個盃賽獲學長好評。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1)日飛往澎湖,參與為期五日的媽宮盃,今(5)日冠軍賽力退健行科大奪下冠軍,藉由媽宮盃磨練新血及團隊整合,總教練劉孟竹表示,「盼能幫助菜鳥球員從學生籃球到職業舞台『無縫接軌』,所以國內聯賽或盃賽,只要實力有一定的水平,都會參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次台鋼獵鷹六名新血首亮相,包含季後簽下的李漢昇、呂冠霆、胡凱翔,以及7月選秀會補進谷毛唯嘉、韓杰諭,「黃金世代」禁區戰將吳岱豪,澎湖媽宮盃是純本土陣容第一個盃賽。

吳岱豪鼓勵台鋼獵鷹學弟在場上要多開口。官方提供

經過五天五連戰賽事,台鋼獵鷹展現初步磨合成效,總教練劉孟竹坦言:「已有三個月沒有打比賽,加上這次陣容有一半都是新成員,第一戰都還在熟悉彼此,這五戰下來看到他們有打出平時訓練的內容,算是達成此趟參賽的目的,凝聚球隊的向心力,老少球員合力把戰績拉起來。」

另外,劉孟竹教練也對兩位「職業菜鳥」讚譽有佳,「這幾天私下獵鷹學長們都讚谷毛唯嘉已有職業選手的身手及成熟的想法,大頭(韓杰諭)首戰後我不斷鼓勵他,後面都有把握上場機會且更勇於出手。」

韓杰諭把握第一次職業盃賽上場時間。官方提供

結束媽宮盃後團隊先以身體修復為主,總經理錢韋成也率先表示下週將公布新洋將,「成軍首年成立較晚,物色外援的時間也較短,今年休賽季已相中可用之兵,且下週就會對外宣布,這位『高塔』將大幅提升獵鷹禁區戰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