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藍鳥攻守俱佳 KS看好作客攻破雙城

藍鳥先發手派出貝瑞歐斯(Jose Berrios),防禦率4.95,近期的表現相當穩定。法新社

多倫多藍鳥vs明尼蘇達雙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8/6  08:10

KS運彩分析推薦: 藍鳥 (預測運彩盤:-1.5)

藍鳥近期狀太保持的相當不錯,近期勝率保持得非常高,打線狀況穩定之外,投手群的表現也非常出色,攻守俱佳的好狀態,也難怪戰績能夠維持高檔,本場先發手派出貝瑞歐斯(Jose Berrios),防禦率4.95,近期的表現相當穩定,失分都不超過三分,上一次失分超過三分已經是六月的事情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特別優異的雙城,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壓制手感。

雙城近期狀況不算太好,近期敗場數比較多,主要就是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突出,投手群的壓制力也不是非常好,導致要贏球並不是那麼容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從紅人交易過來的梅荷(Tyler Mahle),防禦率4.39,近期壓制利也不錯,連續四場失分都不超過三分,但想贏球真的需要打線來點火力支援,否則本場面對打線狀況正好的藍鳥,失分恐怕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由藍鳥更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相當不錯,投手整體的壓力也比雙城來得更加出色,加上雙城近期打線串聯不佳,要大量取分並不容易,當你沒辦法一局把藍鳥打下去的話,就會很難贏球,而且雙城後援投手不穩,本場對於藍鳥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藍鳥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