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花蓮市羽球深根計畫開跑 花蓮市長魏嘉賢勉勵精進球技

花蓮市羽球深根計畫開跑小學員合影。花蓮市公所提供

【蔡宗憲/花蓮報導】為推廣羽球運動向下扎根,藉由暑假期間鼓勵學子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由花蓮市國盛社區發展協會與中華國小共同主辦「花蓮市羽球深根活動」,共招收33位學員,從基礎開始接受訓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花蓮市長魏嘉賢特別應邀出席開幕典禮,與會來賓有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黃達祥、謝豪杰,國盛里長張芝瑜及中華國小校長江政如等。

花蓮市長魏嘉賢出席花蓮市羽球深根活動受邀開球。花蓮市公所提供

市長魏嘉賢表示,感謝國盛社區發展協會及市民代表黃達祥秉持對羽球運動的熱愛,辦理「花蓮市羽球深根活動」,期盼透過活動讓孩子們在暑假期間,能學習羽球、精進球技。

魏市長同時感謝中華國小校長江政如提供優質的室內場地,以及軟硬體設施滿足學員們的需求,花蓮市公所未來將持續支持各項運動推展,讓運動習慣深入每一位市民朋友的生活當中,更期盼從每一次的運動賽事中,發掘有潛力的人才,逐步實現運動城市、活力花蓮的願景。

市代黃達祥說,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到4位教練高文哲、林家福、張錦豪、吳金倫親自指導小朋友,感謝教練團撥空指導小朋友,也希望能透過這次活動,推廣羽球成為全民運動。

33位學員從基礎開始接受羽球訓練。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羽球深根活動」課程內容,包括體能訓練、基礎腳步、戰術配合,以及分組比賽、友誼賽的實戰驗收等,參加的33名學員,依照能力評估進行分組,讓零基礎的學員能打好根基,而有經驗的學員也能更加精進技巧。

更多地方體育報導 》

更多花東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