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下半季6日高雄鳳新球場開打 新世紀主場活動「蜂公益」

企聯女壘下半季即將開打!(取自企聯女壘粉專)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華女壘上個月結束世運會後,球員們各自回到母隊,為6日展開的企聯女壘下半季做準備。下半季首戰將在高雄鳳新球場展開,身為主場的新世紀黃蜂也特別準備的小型園遊會,結合公益活動,邀請球迷們到現場一起「蜂公益」。

 

企聯女壘上半季於6月5日結束賽後,緊接著各隊精英組成的中華隊前往加拿大、美國參與加拿大盃和世運會,前後取得第四名和銅牌的佳績,回國後經過隔離、休息,接下來8月將在中南部展開企聯賽程,台中、高雄各有10場比賽進行。

 

直到9月賽程才回歸雙北,其中9月原因中華隊要參加杭州亞運,企聯賽程停賽三週,但賽程和場地早在今年初已排定,因此即使亞運延期也無法更改賽程。

 

拿下上半季冠軍的地主隊新世紀黃蜂,本週比賽除了將會帶來精彩賽事外,還特別邀請到腦性麻痺協會、兒童發展協會的大小孩子,一同來觀看比賽,讓運動結合公益,此外還將舉辦小型園遊會,邀請球迷到現場同樂。

 

6日賽程首場由新世紀黃蜂對上兆基穿山甲,接著台北台產對上福添福嘉南鷹,第三戰兆基穿山甲再度上陣對上新北凱撒勇士。7日賽程首戰新世紀黃蜂對上台北台產,第二戰為嘉南鷹對上勇士。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