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Juan Soto 空降聖地牙哥球迷樂開懷! 人氣旺到教士執行長打算設置季票購買上限

Juan Soto 空降聖地牙哥球迷樂開懷!法新社

1,Mark Cuban 想要蓋一座恐龍主題樂園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去年 Mark Cuban 為了幫朋友的忙,買下了德克薩斯州的野馬鎮,當時的他還並不知道買下這座小鎮要幹嘛,但在今年年初,Cuban 表示想要將這座廢棄的小鎮,打造成一座恐龍主題樂園。

據悉 Cuban 打算和 Dino Don 這家專門研究恐龍的公司合作,Cuban 曾大力讚賞 Dino Don 老闆 Don Lessem 做的恐龍超級逼真。

球關注:如果真的蓋成超酷的欸!

Mark Cuban 想要蓋一座恐龍主題樂園。法新社

2.教士季票設置購買上限

教士成功交易到 Juan Soto,這筆交易不僅成功改變球隊戰力,也帶動球迷們想進場觀看比賽的動力,昨天在教士對戰洛磯的比賽中,更成功吸引了 4 萬多球迷進場觀賽,這也讓教士打算設置季票的購買上限。

根據教士執行長 Erik Greupner 表示,目前 2023 年的季票申請來到 20200 份,已經超越 2004 年的 18808 份。

球關注:Soto 可說是教士隊那根最粗的大腿

 

3.天使單場 7 轟仍然輸球

在天使和運動家系列賽的第三戰中,天使單場轟出 7 發全壘打,且全都是陽春砲打破了隊史紀錄,但最終天使仍然以 7 比 8 敗下陣來。

而此戰,天使單場 7 轟輸球,已經打破他們在 1985 年單場 6 轟卻輸球的紀錄,有趣的是,兩次天使締造難堪紀錄的見證者都是運動家隊。

球關注:大谷真的好慘啊 ...

天使單場 7 轟仍然輸球。法新社

4.巴薩主席表示會讓梅西再度穿上巴薩球衣

日前巴薩主席 Joan Laporta 在接受記者的採訪中,對梅西離隊給出了自己的看法,Laporta 表示自己做了該做的事,同時,也聲稱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梅西再次穿上巴薩球衣。

並用最好的方式讓梅西結束生涯,Laporta 表示這不容易,但會盡全力讓梅西在巴薩退休。

球關注:梅西和巴薩真的比較配~

巴薩主席表示會讓梅西再度穿上巴薩球衣。法新社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