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陳瑞鑫首轟助陣 中華隊16:1打爆多明尼加複賽開張

中華隊打線大爆發輕取多明尼加。中華棒協提供

經過一天休兵日之後,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遭遇多明尼加,雖然首局首打席立刻挨了全壘打,但中華小將不懼從比數落後出發,打擊大爆發共敲出12支安打,包含陳瑞鑫敲出全隊首轟,2局下靠著多明尼加3次守備失誤相助,一口氣灌進8分,終場就以16:1、提前於4局打完「扣倒」勝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隊推出左投高品瀚先發登板,沒想到所投的第2顆球,就被多明尼加開路先鋒Carlos Alfredo Nieves Galvez扛出全壘打,所幸後續回穩,讓對手留下一、二壘殘壘,沒有再失分。

 

1局下中華隊的進攻立刻回以火力展示,首棒吳聖智敲安,並靠著莊博淵的滾地球推進到二壘,陳瑞鑫補上安打追平比數,接著陳柏笙又在滿壘情況下,敲出2分打點的超前安,單局攻獲3分。

 

中華隊2局下更一舉打了12人次,出現5支安打,加上多明尼加發生3次守備失誤,鯨吞蠶食獲得8分,將比數拉開到安全距離,3局下再收5分達到「扣倒」門檻。

 陳瑞鑫敲出中華隊首轟。中華棒協提供

吳聖智維持開打以來得火燙手感,今天3支3帶有2分打點,捕手陳柏笙一同演出猛打賞,並且貢獻3分打點,中外野手陳瑞鑫則是在3局下擔任首名打者時,敲出中外野陽春砲,成為本屆中華隊第一位開轟的球員,此役被安排在第3棒的他,有2安2打點。

 

高品瀚主投2.1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退場後陳宇恩、葉宇翔分別負責0.2、1局,沒讓多明尼加越過城池一步,讓中華隊打完4局上就提前拿到複賽首勝。

 

中華隊帶著1勝1敗戰績進入超級循環賽,首戰輕取多明尼加後,以2勝1敗暫排第3名,明天將和以3勝占據龍頭的美國正面交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