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費城人雷神降臨 KS看好拔得頭籌

費城人先發投手派出雷神(Noah Syndergaard),防禦率3.82,雷神降臨費城首度登板。摘自費城人推特

華盛頓國民vs費城費城人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比賽時間: 8/5  07:05

KS運彩分析推薦: 費城人 (預測運彩盤:-1.5)

國民近期狀況依舊低迷,本季早早與季後賽無緣,近期也把主力大砲Soto交易出去,本季可以說是宣布剩餘場次都是練兵為主,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埃斯皮諾(Paolo Espino),防禦率3.77,近期失分不算少,而且挨轟率有偏高的跡象,面對費城人兩場都有挨轟的紀錄,本場再度交手恐怕也難以壓制。

費城人近期狀況還不錯,近期連續三個系列賽處於不敗,戰績非常補,雖然目前在分區已經落後大都會10場,但目前在外卡只差第二名的教士3.5場,勢必會把握每一場贏球契機,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雷神(Noah Syndergaard),防禦率3.82,雷神降臨費城首度登板,近況不錯的他,肯定能給予費城人在先發輪值中非常大的幫助,本場對戰打線狀況不算太穩定的國民,相當有機會延續不錯的壓制力。

兩隊狀況由費城人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穩定之外,投手群的表現更是比國民更加穩定,國民近期投手群連環爆,一直在測試農場可用之兵的情況下,沒有固定的牛棚輪值,越打到後段,對於國民就更加不利,故KS推薦費城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